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4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公布并颁奖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18 09:43:35 阅读
 
6 月10日下午,2014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公布暨颁奖仪式在法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陈瑛理事长、谢忠旭副理事长、张炘副理事长和法政学院钭晓东院长、王柏民书记、王宗正副院长出席,学生科科长孙德升和全体获奖项目团队学生参加仪式。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陈瑛和副理事长谢忠旭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本次颁奖。  
仪式由王柏民书记主持,他在对2014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的评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后,宣布了2014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名单。经法政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2014年年会审议,本次法政校友基金奖励资助“新苗奖”B类项目10项(每项资助1000元),“新苗奖”A类项目10项(每项资助2000元),本次获得“精英奖”奖励资助的是2013年浙江省挑战杯决赛二等奖获奖学生团队(陈希特、张翼鹏、卢姗、朱玉婷、裴代娣、黎荣翠,指导老师陈宝胜、朱美宁)。张炘副理事长、谢忠旭副理事长分别为新苗奖B类和A类项目负责人颁奖,陈瑛理事长为精英奖负责人颁奖。随后,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陈瑛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陈瑛校友从学长的角度,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在校的大学生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认为通常我们说知识改变命运,但实际上,让知识转化为能力的是实践,希望大家都能把社会实践作为十分重要的学习方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结识并获得“高人”的指点,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良好的思维习惯、行为习惯和性格品德,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卓越的法政毕业生。  
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设立的宗旨在于促进法政学子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注重锻炼调查分析研究社会热点问题的能力,突出增强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的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团队合作、沟通表达等综合性专业技能和素养。本次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申报3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共有53个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项目参与申报。  
     
     
     
     
     
     
     
     
                                                                                                           (法政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