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17 18:29:46 阅读

2013年9月17日晚,温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区雁山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亲临现场指导,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邵朝良,百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铭,以及学校有关专家、教授担任了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牟德刚致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5年。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赛不仅推动了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的传播与普及,也使学生将理论知识与个人实践相结合,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决赛分为PPT规划作品展示、职业角色模拟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14位选手精心设计的作品陈述,形象生动的角色模拟,激烈互动的现场答辩,展示着他们的激情与梦想。“星语工作室”、“无微不至·微电影”等承载着创业类选手对创业的热情与执着,“愿做红柳一样的女子”、“我的数字人生”等体现了职业类选手们对自己职业目标的坚定与追求。

通过激烈的比赛,创业类选手法政学院陈宇、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邢翔等4人,职业类选手人文学院丁明月,教师教育学院赵培宏等6人获得“校十佳职业规划之星“。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廖传景、朱丽莉、白延虎和曾蓓蕾等15人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将择优推荐同学参加浙江省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