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建筑周开幕暨建筑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7:47:33 阅读

图文来源:建工学院

2020年11月16日晚18点,建筑工程学院庭院流光溢彩,以“重·”为主题的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建筑周教育基金成立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孙芙蓉、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浙江佳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温州分院院长程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副院长吴冬雁、副院长郭林、党委副书记王中对等众多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主持并由学院副院长吴冬雁介绍本届建筑周活动安排 


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致辞着重表彰了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佳绩与成就预祝第二届建筑周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建筑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加精彩。

 

在建筑教育基金成立仪式中,建工楼设计者95届校友程敏先生率先捐赠20余万元,不无(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13级校友宋俊樑、黄健积极响应捐赠4万元,作为首批资金注入教育资金。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建筑系主任池丛文博士作为学院代表,表达了学院深切谢意以及扬鞭奋蹄的进取之心  


校友程敏先生情真意切讲话中饱含着对温大建工浓浓情怀,同时他对建筑学专业同学给予极大的期望与美好的祝愿。

 

最后蔡曙光副校长、孙芙蓉处长、陈宏毅主任、程敏校友、刘青松书记为开幕式和基金成立仪式进行剪彩。随着彩带飞扬,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建筑周正式开幕建筑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温州大学第二届建筑周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2日由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此次建筑周以“重·”为主题,“建筑周”作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学改革的项目,秉承“搭平台、汇名家、拓视野、开思路、谋发展、筑新工”的宗旨,通过举办“专家讲座”、“专业沙龙”、“课程作业成果展览”、“观摩课”等不同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交互交流与深入学习的平台。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