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章程 基金会组织机构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简 介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英文译名为Wenzhou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缩写为WZUEDF)是经浙江省民政厅于2012年5月11日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受浙江省教育厅监管。基金会设有理事会和监事,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担任理事长,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担任常务副理事长。

  根据《章程》,本基金会的宗旨是八方汇流、共襄教育,全面支持和推动温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是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支持教学、科研与学术交流;奖励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师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支持其他公益事业相关的项目。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温州大学的领导下,将遵守法律法规,符合《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通过有效的管理与运作,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

34928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原

联系电话:0577-86680821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914B

网站:http://jyjjh.wzu.edu.cn/index.htm

微信公众号:wzdxjyfzjjh


 

D4C3




附件【微信图片_20171205144051.jpg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