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证书管理办法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09:32:25 阅读

  第一条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所属的证件包括: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等相关证件,由基金会秘书处保管使用。

  第二条  未经基金会秘书长同意,所有证件不得出借、转让。办公人员因公借用,应先向基金会秘书处提出申请,经基金会秘书处审批,秘书长同意后,方能借用。外出办事后应将借用的相关证件及时归还,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保管,以防证件损坏、丢失。

  第三条  因故导致证件的损坏或丢失,基金会办公室需立即按相关的制度和程序,向有关单位办理证件的挂失、补办等手续。

第四条  证件保管人员如遇人事变动,应在调(离)职前办好证件保管工作的交接手续,把证件保管工作移交给接收人,并交代清楚相关的注意事项。         

  第五条  本办法由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