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典礼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20:44:07 阅读

6月24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2021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典礼于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院长孙良好、副院长郑春生、党委副书记魏一、历史系主任尤育号、97级优秀系友徐联春以及历史系全体师生出席,历史系发展基金会会长刘建国主持

刘建国回顾了历史系表彰大会的发展过程。副院长郑春生为大家解读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使用方法》,并对给予捐赠的校友表示了感谢,希望基金能帮助更多优秀的历史系师生,推动历史学科的发展。

 


 

党委副书记魏一宣读获了奖名单。奖项分为优秀论文奖、学术成果优秀奖、学科竞赛表现奖、考研贡献奖和考博贡献奖以及教师特别奖。

获得教师特别奖的王兴文老师回顾自己三十四年的从教生涯,他幽默风趣的给出三次掌声:第一次是给基金会会长刘建国老师,肯定他的付出;第二次是感谢对历史系事业发展做出莫大贡献的学院领导;第三次是为激励每一个历史专业的老师、每一个专业团队以及同学们。王兴文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把历史系的优良学风带到五湖四海。在经验分享环节,朱梦佳、林小娟、王薇、林彬彬四位同学各自对考研、师范技能、课题创新与教育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大学期间最重要是更新自己观念,要‘学会学习’。”人文学院97级优秀系友,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立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财务总监徐联春鼓励人文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课,也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最后,院长孙良好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谈到自己见证了这个活动的开始和举办的过程,相信“历史”这两个字已经深深烙进所有人的心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情谊和热爱。在感谢校友、感谢基金会的同时,要守好历史文脉,把人文精神传承下去,把历史系的爱传承下去。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