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乐图”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19:36:54 阅读






教师教育|师范气质|博爱雅艺

111C3

9月9日,学院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乐图”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仪式。



乐图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李银池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柳瑛女士在温州大学的求学经历,以及离开学校后怀揣着教育梦走上创业之旅的过程;表达了乐图教育科技公司一直以来热心教育、服务大众的公益之心,并说明了此次捐资助学的初衷和愿景。

D9AF



乐图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2011级校友柳瑛女士与学院党委书记何毅进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基金将助力教育学院培养卓越师范人才和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据悉,柳瑛女士经过十二年风风雨雨,带领公司团队,先后成立了以温州乐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主,旗下的十余家子公司为辅的企业族群,成为温州教师编制考试、专升本考试的领军团队;是新时代的创业女实业家,她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成立温州市瓯海区乐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温州高校学生社团,服务大众。

1739F

14BD3


教育学院校友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多形式的联谊交流,为增进校友感情、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了新平台,成为促进师范教育、推动学校发展的新载体。依托校友,校友基金已成功立项“天音未来人才教育基金”“慧中优秀学子基金”“乐图萃师奖学金”“大爱幼师发展基金”等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学院奖励或资助优秀学子、教师育人典范,优秀校园文化品牌等,逐步形成了校友反哺母校,学校、学院、校友和各地校友会之间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