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16:39:03 阅读

11月5日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颁奖典礼于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1982级英语专业校友、温州乐园董事长金平亮,教师代表出席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勃主持。

 

31D7C


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金平亮朱小梅伉俪表示感谢。同时就“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的基本概况、分设奖项等内容做了介绍。姜书记指出,“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的颁发对我院优良教风、优良学风的形成具有巨大推进作用。借此颁奖典礼,姜书记殷切希望全院师生能以获奖教师、学生代表为榜样,潜心学业、全面发展,共同致力外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能以校友金平亮朱小梅伉俪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营造捐资助学的积极氛围,助力学院、母校的科学发展。

 

634D


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院长特别奖”颁奖

 

698E


获奖教师代表席留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学生的故事。席老表示师生关系既包括了为师之道,也包括了为生之道。他鼓励同学们要为梦想倾力付出,在旅途中需要及时调整自己的方向,活出自己的精彩。

 

5903


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颁奖

 

C2E9


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青春榜样人物”颁奖

 

112A7


随后,五位“青春榜样人物”代表受邀与各位同学分享了科研竞赛、考研故事、时间管理、班级建设、挫折应对的精彩故事。

 

B263


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励志榜样人物”颁奖

 

922B


最后,校友金平亮先生讲话。“大楼由设计师设计,我们的人生也需要设计”,金先生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个人创业史从“根据个人兴趣爱好、根据职业前沿、根据专业特点”方面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人生道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5AD9


“岁月更迭,不变的是赤子之心;世事浮沉,永葆初心最为难得”。金平亮、朱小梅校友捐资助学,既是对母院的美好祝福,更是对母院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金平亮、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相信全体师生将不负勉励和期许,拼搏奋进、勤学善思、奋斗不止!

 

A483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