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11:48:41 阅读


6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院长卓高生、副院长孙邦金、副院长吴志敏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马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主持。

 

NO.1院长寄语

 

卓高生院长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首先他代表全体马院人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每一届马院学子都有着与马院的独特记忆。在这四年中马院快速发展,与同学们一道,度过了一段精彩岁月。在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志存高远,始终不忘心系家国的赤子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实学实干,不断锤炼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远自信勇敢,一直保有乘风破浪的英雄气概。马院永远会是同学们最忠实的守望者,守望每一位学子的未来!期待同学们的归来!

 


NO.2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路永照老师发言。他回顾同学们的温大生活点滴并与同学们做了几点约定:一是我们要保有社会责任感,承担民族复兴重任,从点滴小事做起,关心国家建设,关心他人幸福;二是我们要保有精神自由,常常思考人生价值,而不是仅仅关心物质的多寡;三是我们要保有热情,初心不变,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NO.3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景欣、本科生毕业代表黄旖宁对学校学院及老师表示感谢,未来他们无论身处何方,都将带着马院塑造出的优良品格和宝贵学识,以高昂的斗志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无愧于马院的培养,无愧于温大的期盼,为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担当而努力奋斗。

 


NO.4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

 

毕业典礼还进行了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陈瑛校友是温州大学(原温师院)89届思政专业毕业生,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捐赠、募集资金帮助家乡及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的学校建设和贫困师生。陈瑛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此次他慷慨解囊,为我们马院学子设立陈瑛奖学金,旨在支持和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积极奉献社会。此次陈瑛奖学金设立考研(考博)升学奖、学科竞赛奖、优秀毕业生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由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院长卓高生老师、副院长孙邦金老师、副院长吴志敏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NO.5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之后进行了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卓高生院长为张文和黄旖宁两位联络员发放聘书。希望毕业学子们与母校的联络永不断线,与母校的情谊永不消逝,母校也会为毕业学子们遮风挡雨。

 


NO.6拨穗环节

 

最后是拨穗环节,学院卓高生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浪漫的六月,马院的毕业生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带着自己的梦想与抱负奔向远方。送君千里,终须一别,衷心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向着未来一起飞!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