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Fast Track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三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颁发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5-07 15:48:52 阅读

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昨颁发


获奖人之一李斌老师(左二)。张凯杰摄

瓯网讯(记者金叶)或勤恳教学,凡事从学生出发;或团队合作,引导学生奋发向上;或自强自立,常年热心于公益……昨天晚上,第三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颁奖仪式在温大举行,10位“最美”师生代表上台领奖。

“以贤为镜,见贤思齐。”这是华峰集团联合温州大学设立“华峰品德奖”的初衷:从德才兼备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发,为他人树立榜样,在学校里形成一种道德风尚。另外,华峰集团出资1000万元,设立基金,常年用于奖励这些获奖的师生。

“欧爷爷,我们爱你!”台上灯光照射着一位略显瘦小的老者,而台下学生挥舞着校旗、举着老者的宣传照,齐声共喊。这不是什么明星演唱会,正是“华峰品德奖”的颁奖现场。这位老者便是获奖人之一——欧建光老师。他从事教学多年,上课总是面带微笑,课后则是学生们的知心人,成为他们眼中最和蔼可亲的“欧爷爷”。“教师工作平凡而无小事,每个学生在我心里的分量都一样重。”欧老师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所有获奖老师的心声。

除了欧建光以外,还有其余多位师生获奖,分别是:李斌、张小燕、黄松虎、叶冬梅、曹启城、吴迪、汤春燕、李锦杰以及生物科学教学团队。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地图